此处禁止好耶

已停用。

漫画里很多老青的台词都很有意思。从北京篇开始就是。

老王问他:“你也想得到风后奇门吗?”

老青说:“我也想得到它……我觉得自己特无耻。”

但转头他就开始drama queen人设:“当然我不会出手啦,因为我本质上是一个高尚的人。“

对傅蓉也是,“你以为我要告白?那种东西随口就能来……当然你想要什么风格都可以,中式俄式美式随你选~”

好像蚌壳一样,稍微露出一点柔软真实的内里,又很快掩盖了过去。

一个骄傲又敏感的少年。

这就是为什么在碧游村他跟傅蓉谈话如此令人震撼肃然的原因。

他硬生生掰开了那层外壳,把自己剖得千疮百孔鲜血淋漓,只为了一丝直视少年A的勇气。


MD这得是有多喜欢少年A,结婚啊你们(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